close

總覺得想寫點什麼,卻又想不出主題
於是乎…隨隨便便弄個日子唄!
照常理來說,畢業生應該非常閒暇的
而事實竟是相反地…
不論我、Q、嚕甚至蕭
大夥一個勁的陷入忙碌狀態ing

先說說本人…期末考就在後天了
這些日子以來,除了打工還是只有打工
我很怕將來會找不到工作
只好盡量的把握住所有能賺錢的時間…
假日的時間,則是一邊航海一邊看經濟
昨天已經把25個英文單字準備妥當
於是就在剛剛,又做完了小許給的78題題庫
因此我現在有噴淚的feel
嘖嘖…當初還想說應該做不完哩…
沒想到就這樣完成了!
這一切應該歸功於大航海! (強詞奪理?)
估計明天再把全部看過一次應該可以了吧!?

說到小許,該好好的抱怨一下
當初咱們班怎麼沒有英文單字10%的優待咧?
如果有那10%我就及格了耶!!!
差別待遇呀~~~  (/‵′)/~ ╧╧
唉…只希望此次有10%加持下
可以順利過關,老師您也可憐可憐我唄!
至於管理資訊系統?
哎呀!旁邊去! (找死?)

我說嚕小姐,比起我來似乎更忙碌了一些
不過不是身體的忙碌,而是心靈的忙碌呀!
生活也過得太大起大落了點…
相信您的膽子應該有你們家大貓身型那般大吧 (?o?)
最近有聚餐+同學會的你…也把身體吃大點唄!

Q桑…則是成為已失蹤人口
完全沒收訊是怎樣!?
到底人去到哪裡了阿!!!
記得去完綠島之後有說過要去雲林參加朋友的畢業典禮
四月的時候還提到要跟同學去澎湖
我說澎湖有比綠島還鄉下嗎!?
這麼難找人…再不出現就把他拋棄!

而蕭,不外乎忙著進去關的行前準備
諸如 聚餐、遊玩、OGame、剪頭髮還有告別(?)
說實在大頭兵真的沒什麼…
就只是吃的差了點阿!
簡直就是一番不知意義何在的旅程
就看他自己能否把無意義化成有意義囉!

最後是壓軸小雅…雖然幾乎斷聯了!?
不知道你在哪?不知道你在做啥?
唯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你的手機還有通…
應該不用我追著你也沒關係吧!?
因為$1660在我身上,是你需要追著我才是!
而且真正面臨手機不通的或許是俺… (估計再撐個幾天)
oh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就是沒$$阿  kusos.com.335.11.gif
窮斃了我!!!

哎呀哎呀…期望星期一可以過得很美好
考試很順利,然後開心的去吃我最愛的燒肉!
雖然還是要借$去吃 ( ̄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