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國三暑假玩的遊戲-魔力寶貝
剛看到的時候真是一整個超懷念阿…
做出這部影片的人太令我佩服了
因為他保留了這9年多來
所有的照片呀!!!
無法保留過去的照片是我一生的痛阿…
(可恨的yahoo相簿)


 


看到8年前的遊戲登入畫面
真是超老舊、復古的耶!
因此也特別的讓人懷念…
對於日本把魔力寶貝收起來
也太令人扼腕了…

最近被我哥拉著去回鍋 ( ̄ ̄;)
發現裡頭人情味很濃厚
而且適逢暑假、回鍋的人真的很多
只是要再找回以前的朋友已經不可能了
雖然朋友們都沒失聯
都還在msn上面經常遇到
(這點算是蠻難得的)
而且藍現在每次見到我
都會跟我討當年欠他的一杯咖啡
沒想到當年的我一晃眼
也8年過去了…
而年輕力壯的他們,也變成老頭了!

自從舊電腦記憶體毀了之後
大航海已經很難再雙開了 kusos.com.335.11.gif
每次只能趁白天上去玩
也遇不到我的朋友們…
oh~月和四真是太想念你們了
只好每天期待我哥哪時要再回去(?)
這段時間陪我哥打打牙祭囉!
而且我哥還被他女友限制不能玩線上遊戲@@
我不太懂這是為啥呢!?
怕我哥在網路上亂來嗎?還是怕他荒廢女友?
最後我哥每次一邊視訊聊天
一邊忙著練功玩遊戲…
好忙碌阿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