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老爸老母開始接手做手工時
總覺得他們很辛苦
每天除了賣滷味以外
還要抽空做手工
一個月僅僅$500-$1000的 收入
殊不知外頭打著手工美名的商品
要價都特別貴…
讓我對「手工商品」有了新的看法。

今年四月開始
天氣實在熱到爆炸!!!
於是滷味攤決定提前放暑假
倆老開始專心做手工
老妹端午節回來時
還問我現在都是這樣嗎
這樣一個月才四五千喔…等等
從她的表情看出內心os
「蛤…好少喔!」
真的,大多數人都覺得手工很辛苦
沒有人願意做…
甚至是同樣做手工的一位阿姨
他的先生總說:你不要做手工了,在家裡把小孩帶好就好
聽到這種話…我心裡不免想著
「嫁給這種有肩膀的先生真好」
如同我媽說得,我們這個時代裡已經不會再有
說得出這款有擔當、有責任的男人了
以前的我,討厭大男人主義
現在的我,卻開始嚮往有大男人主義的正港男子漢
真是反覆無常阿我 kusos.com.335.08.gif

最近…
漸漸發覺如果沒有經濟壓力
做手工其實是一件很nice的工作
平常慢慢做、趕貨快快做
沒工作時就多多運動
或者參加休閒活動 (ex 看比賽、唱歌、串門子)
8.10老母還和朋友去了電視台錄影
上台唱自己喜歡的老歌
雖然她真的一臉超緊張、一副快哭了的表情
但想必也是她的一次美好回憶吧!
從她看DVD片就可以看出來…
而此時此刻,她又和朋友們去唱歌了
撇下在家的一枚老頭子
這位老頭子目前正看著電視
我想應該是邊睡邊看吧…
這種日子實在很愜意呢!!!

我希望將來老了也能這樣過生活
但是綠島會有手工可以做嗎 kusos.com.335.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