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星期的期末考周,很黑皮...
正好就這麼遇上了第九的經驗值雙倍活動
於是我就這麼這麼這麼剛好的..........練了一整晚 = =
最後,結局就這麼出現了.................似乎有點過度勞動,現在右手腕痛痛的說
而且還青筋爆露,好像快廢掉的感覺...
所以本來打算在繼續爆肝衝一團的我,最後放棄了
嗯,乖孩子總是懂得保護自己是吧!!!
說的就是像我這種的,知道不該在逞強的小孩

於是於是乎,我決定先去棒個賽...
順便讓手休息一下,在全身乾乾淨淨的
回歸床舖的懷抱吧。 (嗚嗚...我的75等目標化成泡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