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謀尬意ㄌ一ㄣˋ,麻謀尬意ㄌㄨㄚ~~~~~~~
But 硬要我挑一個,我真的寧願熱也不要冷...
特別特別特別...是現在這個時候(中原標準時間AM3:40分)
外面居然下起雨來了!靠.................................旁邊去辣!雨北北 = =!
為了一個不知名人仕發明的鬼評鑑,被強迫到學校去...
校方想盡辦法,將外表佈置的金碧輝煌
老師想盡辦法,連拐帶騙讓學生背台詞
學生想盡辦法,早上三炷香.晚上三炷香,祈求神明加身
保佑我們不要被抽中...(好像說得太誇張了@0@?)
而委員們則是想盡辦法,跟學生鬥智鬥法...就為了從中探得一絲絲口風
有沒有這麼心機阿!好好一個評鑑要搞得好像...一不小心說錯話
HP值會立刻歸零,戰死在沙場上似的...哪這麼可怕呀

凡事一體兩面,終究還是有人不信邪...覺得班上那~~~麼多人
哪有可能就這麼剛好抽到我咧!是吧?
偏偏越是這麼想,就越是會被抽到...難道真的舉頭三尺有神明!?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會在這個時間又這麼巧合的出現在這個地方?
當然就是因為我照慣例還沒睡阿!
那....今天評鑑怎麼辦?我決定挑戰人類的極限!!!
強者之旻純也..............................(想太多了吧= =)
現在,我該睡了,早睡早起一向是我最優秀的習慣
早安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