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11點多,照往常又去到學校討論專題,想來真是辛苦...
難道真的是多做多錯,少做少錯嗎!?也太慘了吧!
不過能夠睡到10點多再起床,也可以說是很幸福,人要懂得滿足阿! (茶)

我們討論到大約一點左右,告一段落,我望著我的MSN名單
上面的人很多,但有很多都沒什麼在talk了...
於是我忽然對著某個高職同學的ID連點兩下,不為什麼...
只是忽然想知道這傢伙最近如何 
也幸好,這傢伙還記得我是誰...虧他還有點良心 kusos.com.335.10.gif

於是我們聊了一下,最後我趕著去上課,而他趕著去上班 (有班可上算不錯了)
就這樣結束我們的對話,後來我才想起一件不太重要的事...
話說,咱們校慶即將在4/11舉行囉!雖然有點小興趣...
But 有沒有錢去才是最重要的,畢竟...很窮阿 囧.gif
So 到底去不去...? 唉,再看看了...。

P.S 今天是"對發票日"呀!沒中半張,悶.....(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