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高溫
讓馬路越發越燙
昨天出門時
還在馬路上看到不少嘎抓屍體
看來是熱死的!?
這波高壓也太猛烈了吧kusos.com.335.08.gif

熬過38℃之後
我以為可以稍稍放鬆下來
過過即使不開冷氣也還能輕鬆的生活
沒想到…
溫度並沒有下降,反而越升越高
why!?why!?
原因就在
當我不吹冷氣的同時…
前後左右、樓上樓下鄰居全都在吹 (厄…沒有樓下)
而且還吹得很爽!!!
後頭防火巷好幾台冷氣機馬達強烈運轉著
一直轉一直轉…幾乎24小時都在轉
這幾天…持續從後頭吹進一股股熱氣
我簡直要爆發辣!!!
不吹冷氣會死麻…這些人! (/‵′)/~ ╧╧

還記得,當我看到氣象說
週二要降溫變天…多開心阿…
結果咧!?
變天在哪裡…我沒看到…
瞧瞧外頭艷陽高照!
現在全靠一天一罐爽健美茶在硬撐!
一邊等待經濟成績
一邊還要忍受這樣的煎熬…
我細胞大概死掉90%去了
剩下的10%全靠大航海在支撐吧!?
唔…影片呢?
呃,好熱,一點靈感也沒有…
陷入瓶頸中 (倒)
再這樣下去…我就要喊救命了唄 ( ̄□ ̄|||)a

鬼吼鬼叫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