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奇摩影片上看到關於世博的影片
我會知道外貿協會
是因為進了行管工讀
系上經常和外貿協會有交集
也多次舉辦活動…
我聽主任說
這次外貿協會蓋的台灣館
真的是非常漂亮
想起主任當時稱讚連連
讓我忽然想要看一看
結果奇摩上面竟然沒有!?
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可能是我搜尋關鍵字太笨拙吧!?
於是我上youtbe找
在無數的有關台灣館的影片中…
只有這個…
讓我內心感到萬分感動




我感動的不是台灣館多美多漂亮
而是……
這座數一數二美麗的大型天燈建築
是由這麼多人的努力
用他們的汗水與時間去拼湊完成
感謝他們
讓台灣再度站上國際舞台…
如同不久之前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一戰爆紅的盧先生一樣
還有菜籃罵與林小胖
連帶的讓我開始感嘆
當小小人民努力的想讓國家站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政府卻不知正在何處欺壓百姓
就像苗栗再生稻事件一般
oh 實在太過分…

總而言之
我是想要說
很感謝每個讓台灣站上國際舞台的人們
無論是工作者or運動球員
這真的很讓人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