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am 7:00 是王建民先發對上籃鳥哈樂戴
一早,我只不過是賴床一個小時...
8點起床時,已打到三局了...而且掉了八分
我傻眼
有沒有這麼快,打不到一半就被換下去...
不曉得他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在投球,應該是很想贏吧!
雖然失望,但還是有機會挑戰20勝的。

這幾天,和我哥一起愛上微笑pasta
是一部綜合著歡笑、淚水、難過和感動的偶像劇
讓人想一看再看,特別是結局的部份
除此之外,男女主角當然是又帥又美
對於喜歡看那所謂"美好的人事物"的我來說
根本就是好看到我心坎裡去了!
特別是男主角,感覺演技很好,很期待他的下一部偶像劇
當然還有他的歌,很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