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下星期一可以領畢業證書
我總算也走到了這一步
阿…真的該好好寫自傳
也該好好找工作了。

這週除了星期一外
每天都埋首在VG裡
看著一個又一個的特效
反反覆覆的刪除與增加
來來回回的思考與觀看
總算是完成辣…
不過畫質沒有想像中的好 石化.gif
畢竟4g與120m還是有差別的
而MPG檔每次轉每次壞
也太爛了吧!
話說月蝕真是一個
集合兩岸多媒體高手們的好地方
可惜我最後還是不懂AE怎麼用 kusos.com.335.08.gif
根本找不到繁體版的嘛…
叫我看英文版實在太過煎熬
現實與理想果然有段差距呀!
看到那些善心的高手
又不禁令我想起
那些沒有禮貌的陸人
怎麼會差這麼多咧?
自從世博開幕至今
真的都是聽到負面新聞呢!
除了插隊還是插隊…ETC
所以體操隊才那麼有名嗎?
因為從小就訓練人民跨欄能力?
往好的方面思考
就當作是讓全世界的人
見見中國的傳統特色吧!

THEN 今日老哥要回來
我又得讓出"我的電腦"哩
原本是認為
這次回來叫他辭職了
但他已經有陸人女友
我看根本不可能了…
唉…老媽每次都這樣
什麼做到明年拿年終獎金再辭
看吧!現在連後悔也來不及了
天真的老人們!!!


↓不負責任的爆料(請使用720p觀看)



上傳真的太久了(暈倒)
而且720p看好像還是有點糊= =
這真是太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