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新年的來到,代表著期末考將近、寒假將到
身為標準好學生,所應該要具備的條件
除了要記得看書以外...還要非常期待寒假
對我來說,我確實除了記得看書...也真的很期待放假
只不過兩者之間的比重,看書佔了20%,期待放假則佔了80%........
這是一定要的辣!ya.gif

其實自從12/25日聖誕節開始,我就好像已經開始放假了一樣...
每天都過的非常愉快,腦子裡完全沒有"期末考"這三個字似的
除了跑網咖之外,還剪了頭毛、跟公會的色狼們假奔!活的真是太充實辣!

1/4日也就是昨天,去了江子翠捷運站5號出口的"陶一軒"吃飯
而中午本來是要去"A salon"剪頭毛,原本和嚕嚕他們約12點到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又遲到,而且還是大大大大大遲到........我再次被放鴿子;
你!你你你!就是你!說你吶...還看別人!約12點到,12點還在家裡
要怎麼補償我受傷的幼小心靈,來一顆斯菲卡的預言賠罪吧! (伸手)

剪完頭毛之後,還順便用電棒燙燙捲...原本一切都很順利
直到嚕嚕跟兔抵達,風雲又變色哩...因為Lisa實在忙不過來
只好叫小妹妹幫我燙捲....結果實在是太可怕了,挖欸頭毛變成阿罵捲!!!
把我大大的嚇好幾跳,魂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心裡還真的OS:俺要頂著這種頭出去嗎!?
最後Lisa還是救了我一命,但是最後結帳時...她跟我收了拉直的費用$50
讓我覺得很怪,他們小妹弄爛我的頭毛...還要跟我拿收爛攤子的手續費!?
一整個覺得很不合理,看在D夢的面子上就算了唄!

全部結束之後,我們三人徒步從陽明街走到江子翠捷運站...說真的頗遠滴kusos.com.335.08.gif
中間還因為D夢很肯定的說"走這條比較近,我走過"
結果帶我們走進一條死路...大家囧.gif 掉,她擺出一付"那欸安捏?這真是太神奇了"的表情
同一條路走錯兩次...也真的是很不容易,太神奇了!
歷經一番辛苦才走到目的地,等到大家都到齊,就開飯辣!

第一次見到夏,我真的被嚇到,心理OS:長這樣的阿!果真是好人臉。
跟想像中的都不一樣呢! (他的髮型跟某一個學弟好像呀)
開飯20分鐘後...我又被他嚇到第二次...怎麼這麼會吃!!!
真是驚人的食量,原來這世界上有人的"愛吃"是到了這種程度
我忽然感嘆起世界之大,什麼樣的人都有...
40分鐘之後,我總算慢慢瞭解到,原來所謂的"放著"...就是把整盤丟進鍋裡kusos.com.335.10.gif |
吃到最後,竟然連蕭欸也學起他這個壞習慣ˋˊ" 這是啥阿!淨學這種東西
不過我實在很慶幸...他們幾個男生聊得起來,很怕蕭欸跟他們會當場尷尬
原來真的是我多心了!他們幾個根本是一樣很愛吃吧!
茼蒿一整個被我們這桌給嗑光,夏吃到整個垃圾桶都是蛤蠣殼...還滿出來
我想店家臉都綠了吧!整間店都要讓我們給吃倒了。

我們一路吃到9點半左右,大家吃飽開始開槓拉賽...
而摳連欸蕭...在我們聊天聲中還必須努力的替QMO處理剩餘食材的善後...
聊到一半,忽然QMO要我們搞自我介紹這一套,大家臉上出現三條線= =|||
講名字很奇怪,講遊戲的ID她又聽不懂...一整個就很詭異
直到將近10點,大家的屁股總算願意離開椅子上...
雖然有的人連吃飯的時候都嚷嚷著..."好多團在等我"
有的人只顧著猛吃,有的人完全聽不懂大家在聊啥...
但這三個小時真的還蠻開心的,只有到最後要離開時
發現跟我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男人,竟然沒有替我帶頂安全帽ˋˊ
害的俺要自己搭公車回家,真是太可惡了。

 

P.S. 昨天完全沒拍到照片,摳連欸兔啊!飲恨了看不到我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