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之旅終於落幕,三天兩夜過得很充實(每天都很累)
逼唉的是...原本應該用我可愛的F50相機拍出許多漂亮的相片
這樣的夢碎了,學校竟然到5日才將薪水發下來...真是想哭都沒有眼淚可以流嚇.gif
最逼唉的,還是有錢的時候已經買不到想買得相機了;最後還被老木a走$1500摳摳
我真是世界上最悲慘的女人辣!!!

想一想,再怎麼摳連都還比不上某某人,他才是超級摳連的呀!
出去玩三天兩夜,租到的機車都很破爛,3台挑1台運氣出奇的好
硬是可以挑到一台車頭都快要垮掉、輪胎又漏風漏風的ㄅㄨㄅㄨ..........
真是讓我不得不讚嘆的說:「您真是好厲害的籖王」
加油的時候,還誤聽"小人"讒言...走錯路,最後只能用牽的到加油站...就摳連欸
我打從內心獻上無比的同情呀....;

來說說台南之旅
第一天去了哪裡...其實已經不太記得,都是騎著機車趴趴造= ="
好像是孔廟+億載金城and林默娘公園吧!
億載金城比想像中還要.....小不拉機,似乎林默娘公園都比它大~
原本以為南部一定天氣很熱,結果證明我錯了...晚上時真是爆冷
尤其是咱們到了林默娘公園時,廣大的空地只杵著一尊石像...徐風一吹
哇咧~簡直想要躺到草地上打滾取暖囉!我怎麼會帶那麼薄的衣服咧ˊˋ
晚上去逛小北夜市...but 不曉得是走錯了路、還是小北夜市真的就長那樣
也是小不拉機,幾乎沒什麼東西.....應該是我們走錯了吧!嚇.gif

第二天則是去安平古堡+延平老街+七股鹽山
其中最遠的是七股鹽山,本來預定早上去安平古堡...
但是路過的時候好像太早咯~一路上冷冷清清,於是騎著機車直接衝往鹽山
去鹽山的路上,還順道去了鹿耳門天后宮...是一間很大的廟
老遠就可以看到屋頂的建築,大廣場中間還有一艘木船,很適合給遊客拍照哩
我們在那裡吃了早餐又逛了一圈,再度啟程前往鹽山
最後我們的目的地"鹽山"...也是讓我一整個出現很囧.gif的表情...
因為根本沒有什麼"白雪靄靄"欸景象,看起來似乎就只是一個石頭山坡地
莫非是季節不太對嗎!?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而下午我們回到了安平古堡周圍and延平老街去逛逛
安平古堡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是外觀蠻西式的建築 ( 真的是國中歷史沒讀好 )
雖然還是不怎麼大的一個地方,但裡面有許多東西可以逛and拍照
晚上時則是順道去了武聖夜市,那裡一整個讓我驚訝...又大東西又多
大家沿路邊逛邊吃,逛到要回家時都有滿載而歸的feel
這時候真的不禁覺得...小北夜市到底是什麼鬼阿kusos.com.335.08.gif

第三天因為中午就要去搭車,so 只逛了赤崁樓而已...時間限定麻
but 有三個人一大早神采奕奕的就出門去逛五妃廟了~太勤勞了你們
這時候我只能更加的同情某某人,明明也是晚起型的年輕人阿
竟然要屈就於兩個早起型老人的生活型態,我真是無比的愧疚!

這一趟台南之旅總共花了快三千摳
瞧你們好像逛的比我們多...阿怎麼照片才那24張= =?
真是不解...照片都跑哪去了阿?還是都不能看.....不會吧kusos.com.335.08.gif
而我,只能這個週末再補上男友相機拍的照片哩!
全部一百多張...好好期待吧寶貝! 閃光.gif

 

( 只能拿別人相機拍的照片...讓我依然覺得很怨   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