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工日,好不容易捱到老哥放完假
有機會摸摸電腦,跟他培養這段時間流失掉的感情哩!
可惜今天依然是忙碌的一天,除了要確認訂房、客運時刻
最重要的,俺一大早起床就是為了等發放薪水的公告呀!!!
拿到$$之後還要立刻奔到芝山站去買讓我流口水好久的F50相機~
一切真是太令人心癢難耐了。

近來,過的還算OK,發生一件一輩子忘不暸的大事...
雖然覺得傷心難過,but 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卻也只能提起腳步向前走;
把整個人投注在台南旅行計畫上,仔細研究過地圖才真正發現...
三天兩夜好像不太夠玩耶...那欸安捏kusos.com.335.08.gif
so 最後只確定了第一天的行程,第二三天的到車上大家討論討論吧!
希望這趟旅行可以順利一點、開心一些的玩到最後
把去年不如意的事情忘掉...    (包括財管被當)
老媽這幾天總是耳提面命的,說我今年犯太歲...不要去危險的地方玩
水邊拉...山邊拉...即使我不是很相信這些東西和說法
但可以肯定的是,最近我的運勢真的不太好...千百個不願意阿!

明天就要出發去台南,我一整個期待呀 kusos.com.335.01.gif
好在天公作美阿!星期四以前都是晴天的好天氣...
行李就在星期日的時候完全整理好,今天打算一整天泡在新的相機世界裡
為什麼薪水還不快點發下來,害我怨念越來越深...
去完台南回來,一定要貼上一堆漂亮的圖安慰我這一天受的苦
期待吧ˋ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