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
一大早原本想要看點書...
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是這樣來的。


當我抱著愉快的心情按下電腦的總電源
不過才經過十分鐘的時間...
它就忽然變得極度lag
接著跳出藍白畫面~於是我很不信邪
按下了重開機鍵...進入桌面之後他還是跳出藍白畫面
這時候我真的囧了
幾番的"重開機->進桌面->跳藍白畫面"無限迴圈之後...
它正式宣告﹤陣亡﹥了~因為完全開不了機
只會在開機時候叫兩聲"嗶~嗶~"...傻眼
於是我當下立刻call out給蕭桑~求他救救我
想不到~他也無能為力~最後經過我瘋狂的"拔<->插"
果然找出元兇...他的名字叫做﹤記憶體﹥


本來~我很希望只是插槽卡灰塵or沒插好
才導致電腦不正常...但是!
老天爺好像在懲罰我放假只顧著玩電腦~都沒再看書似的
記憶體...硬生生就是壞了、故障了、壽終正寢了
俺真想哭~哭的原因不是因為它壞了...
而是~~~經過我上網查詢記憶體的價格之後
發現...現在一條1g ddr400的卡竟然要價$1000
這是搶錢嗎!?明明就是很舊很舊的規格
為什麼要那麼貴...
簡直是在跟窮人搶錢
太不可原諒了。


說歸說...但事實總是殘酷的
而事實就是
在這台主機板正式掛點之前
我非常需要再弄一條回來裝 淚奔.gif
夭壽唷...這個月的薪水又要再度提前透支了
我的眼鏡、我的衣服、我的褲子、我的美食~~~
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