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第二集,在廣大影迷的期盼下總算上映
只是沒想到他竟然來的這麼快
莫非是不想跟哈利波特6強碰嗎!?
anyway 昨天跟男友去西門町
就是為了看這部電影,但每家戲院大排長龍
聲勢不但浩大,也真是夠驚人了。

在每間戲院門口徘徊了好一陣子
因為每間座位都爆滿
都只剩下前面三排以及一些零零散散的座位
店家們真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賺錢
叫人排隊,到了櫃台前才說只剩下零散座位
真是無言,一開始標明不就好了嘛!
欺騙我們的感情呀你!!!

最後我們只好委屈到今日秀泰去買票,還排到第四排
排隊的時候,還聽見隔壁隊伍中的對話
他們竟然有18個人,我聽到一整個囧掉
是打算在電影院裡面開同學會嗎?
but 還好他們的結局是排到我們的下一場次
真是捏了把冷汗。

買完票之後我們先去麥噹噹點餐吃東西外+耗時間
就在那裡,竟然巧遇亞東的無緣同學們
幾句寒暄後,他們說他們要去國賓看電影
真是令我驚訝!竟然買得到國賓的票
結果他們下一句說:
阿就第三排的阿!將就一下......(我囧.gif
真是耍寶二人組,哈哈...還是一樣那麼搞笑呀!
不過真是很久不見!開心吶!

下午15:30分去今日一樓領餐,到六樓去排隊等入場
但...實在不太如意,也有些不太開心
因為到了入場時間卻遲遲沒辦法進場
顯然是他們時間掌控出了問題or之前有意外狀況
導致後面的播放時間全部delay...
大約到了15:50分左右,上一場的開始散場
這時外面的群眾已經等得有些不耐煩 (包括我)
有的人甚至連爆米花和可樂都喀掉一半了...
情緒已經接近沸騰階段的時候,終於開始入場
詭異的是,屁股剛坐下,椅子都還沒坐熱
就開始播放影片了!? 耶,怎麼這樣???
人都還沒全部進場就播放影片,趕著去投胎嗎!?
影片結束後剛跳出黑白字幕時,進來一群服務生趕人....
我真是一整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外+極度的不開心
他們讓我有種”錢賺完了就趕人”的feel
這輩子絕對不會再度踏進這家電影院了。

p.s
變形金剛2真的是很好看,也增加了很多搞笑劇情
全場笑到快翻過來,除了接近尾聲時
男主角掛點靈魂走到奈何橋前面時,被6隻機器”神”擋下來
這段劇情夠詭異又誇張...
and
摩托車女機器人”咻咻咻”的閃過讓我來不及看清她的長相以外
其餘部份都好得沒話說
果真是只能去電影院看大螢幕的電影。
(大大推薦愛的轟炸.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