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款讓我等待了一年多的遊戲
打著美國總公司創立之台灣分公司-NCT的招牌
原本讓我是非常的期待...
然而遊戲都還沒玩到~在討論版晃了三天
發現竟然還是淪陷成機器人大戰了
真是心痛啊!這麼好的遊戲...
看來台灣專產機器人的代理商又要再增加一間了!

 

暑假至今,已過了10天...
除了上班以外,就是睡覺、看電視、打咚咚...阿不對
是打魔力辣!!!
說到魔力~真是有夠耐玩的遊戲
怎麼都玩不膩 (雖說最近族長被盜帳號..對我有點小打擊)
唯一令我極度惱怒的
就是因為放"暑假"....
遊戲裡湧入過多人潮
很當然的~白木也湧入許多 無言.gif 
平均每五團裡...大約有四團會遇上白目
簡直是要氣死俺!

 

拉拉拉...最近瘋狂的想換手機
又剛好很瘋狂的愛上S5230 (才剛出的新手機吶)
今天去通訊行看過手機
赫然發現原來不是滑蓋的~而是全觸碰式...
令我稍微有點降溫~擔心以後要是觸碰不夠靈敏
或者用久了觸碰失效...那不就只能接不能打?
看來還是多多思考一下比較好唄!
綁約可不是件小事情..................落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