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天之前
很囂張的到Q桑的部落格去嗆聲
說開學後要搞三人粉紅手機趴...
當時還說得很開心~
結果...想不到最後我還是背叛了嚕嚕跟摩卡
跑到Q桑的小黑陣營去了
阿...!我也想要小粉紅的呀
可他的實用度真的很不夠
無奈只好捨棄他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kusos.com.335.11.gif

就在今天
跟我姐兩人跑到台北市去買手機
我買的是嚕嚕現在的手機廠牌..TOSHIBA G810
而我姐則是買了NOKIA 5630XM
當然的...我對自己的手機目前很滿意
那位小姐人也很好~很耐心~服務也很不錯
然而再順利也只到這裡而已...
當我們買完後踏出門
我哩咧...門外下著傾盆大雨外+閃電亂竄
就算有雨傘,也只能遮遮上半身而已
真是有夠衰.... (大嘆)
買完之後,老姐又對著5630XM東嫌西嫌
一下嫌按鍵太小,一下又說太輕掉了會不容易發現
然後說介面不好看...............
真想揍她,明明一開始就說過要決定好再買
直到這裡...也想說反正都買了也算辣!
還是開心的回家玩我的小g吧!

但,but,不順的事情還沒完全結束
真不是我要說...
台北市為何這麼ox
特別是最近鬧很大的內湖捷運
那個車廂未免也小到一個境界了吧!!!
一列車塞滿了人,卻還是有一群人上不了車
這樣無限迴圈的發生著...
我跟老姐兩人提著大包小包
也差點上不了車
被擠在門邊的感覺實在是有夠痛苦
好咧加在我們只搭兩站就馬上下車哩擦汗.gif
搭一次就怕到~將來可能也不會有第二次了。

目前小g充電ing...
10點多充電完畢之後要馬上來玩玩看辣~
改天補上小g使用心得和照片 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