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提過,俺的小G有睡死的狀況
所謂睡死~就是當手機進入待機模式後
就自動關閉再也打不開...
也不能接聽電話
需要按電源鍵或著戳屁屁(reset)才能正常使用
本來我一直深受手機睡死問題所困擾
無奈之下採取了下下策....
也就是讓手機不進入待機模式
But 這個方法相對的讓手機的電力耗損的超級快!
我才玩一整天遊戲,手機就會沒電 我不依.gif
只有在不玩遊戲的狀況下(僅接聽電話)
才有辦法很勉強的撐過整整兩天...
終於
老天聽到我的內心呼喊哩!

就在昨天,我又替小G安裝鬧鐘程式
突然間像是卡到陰似的...
閃過一個再度測試待機模式的念頭
結果我的小G竟然沒有如同往常進入睡死狀態
奇蹟似的活了過來 kusos.com.335.10.gif
我的怨念有強到這個地步嗎!?
Anyway...我立刻將手機資料給備份起來
以免日後又有狀況發生
而這個大發現加深了我對小G的喜愛程度;

今日最新手機電力測試
在待機模式之下,三個小時手機用掉4%電力
依照這樣的耗電率來換算
等於什麼事情都不做的話可以撐過整整三天耶
跟原本實在是相差太多辣!
頓持心情大好呀!!!
沒事就測試相機好囉~
先來拍拍學校...  (雖說已看了三年多都膩了嚇.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