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開學,不知是怎麼著
連著吃了兩攤飯局...
其中一攤讓我失望、另一攤卻是吃得很開心
兩邊差別實在是太大了。

首先,是海宴
應大家要求...所以選了這間
海宴在網路上大部分評價也都很不錯
誰知道
我們都是被騙了
驚.gif
用餐時間兩小時,真的是很不夠用
又+上大家遲到了一點點時間
唉唉...而我點了本以為最安全的味噌鍋
其實是最有玄機的一鍋= =
因為他們說那是"紅味噌"...
何謂"紅味噌"???
就是會辣的味噌辣!!!
so我後來換成原味湯...又花了一點時間
倒數30分鐘時,他們會前來提醒用餐時間即將結束
網路上有人說這很貼心
但我們六人一致認為...
反而增加了我們的心理負擔
莫名的變成很緊張= =

重點來了...
他們的肉...不是無限供應的
翻桌.gif
雖然說我們本來也吃不下那麼多
但這一切都是奇蒙子的問題呀!!!
只能說
這是吃得很趕...又不是很nice的一餐阿
kusos.com.335.08.gif

接著總算在9/15又去聚餐
說是聚餐,但也才3人...
大家真是太不捧場辣!!!
原本是說好要吃義元燒肉
由於他們平日只有下午5點才開店
我只好再度上網...看中了大玉門
但!但!但!
當天我下了課走到店門口竟然發現
他疑似"沒開",連個公休牌子都沒看到
頂著大太陽的我實在很悲慘
第二個到的果子~其實是被我帶雖了= =+
於是我們還是決定回到最初的選擇"義元燒肉"
然後兩人去網腳QK了兩小時...

非常艱辛的總算抵達義元
人數就只有我+果子+d夢...
而d夢一直嫌我們人少會無聊
事實證明,並不會
kusos.com.335.10.gif

一開始我點了豬五花..被其他兩人嘲笑
真是太過分了他們
也有點霜降牛肉...but 也許真的是某人烤功關係
跟後來店員烤給我們吃得有超級大的差別耶!
因為是平日,店內人不是說很多
也不算是少就是哩...
so 店員都還有空可以來幫我們烤
實在太貼心了~
大約到六點半時,d夢妹妹(簡稱夢妹)姍姍來遲
這時候,已經換成副店長來幫我們烤
還開玩笑的說是專門來替夢妹服務的
(因為她嚷嚷著快餓死了)
而這位副店長...也好幽默
跟果子兩人一來一往猛喇賽...超搞笑
他也教我們烤霜降牛肉的小撇步唷~
後來烤出來的牛肉真是一整個好吃到不行阿!!!
最後甜點還偷偷拿棉花糖給我們
原本只能二選一的說
最後我們年糕跟棉花糖都有吃到
只是,棉花糖實在太甜哩
我們還是比較愛年糕...
因為他們平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so 我們幾個很 臉不紅氣不喘的
從下午五點半坐到晚上快十點...
哈哈~~~爽阿
ya.gif

只能說,你們那些沒來的人阿!!!!!!
太可惜了~沒學到烤肉小撇步
會遺憾終身的欸~
雖然東西沒很多,食材也沒很優 (蝦子頗小)
不過服務好、不限用餐時間
這兩項大大的壓過他的缺點哩!

義元燒肉,超推薦平日去的
下次聚餐還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