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兩個多月,總算把d夢的電腦熬出頭哩!
真是感動到幾乎要噴淚阿!!!
雖然之後還是有當機過…but近幾天似乎比較穩定了
拜託拜託…千萬不要再出事辣。

最近聽聞win 7 問世,大家對它的評價似乎不錯說~
起碼也比vista出生那時還高哩!
win 7 的介面還真是好看…果真承襲了vista的優點
只不過…買的下手嗎???
唔,還是在多觀望一下吧!聽說要換64位元才能安裝
這樣的話應該很多人馬上放棄了吧!
畢竟那種配備的電腦,價格都不低呀
囧.gif
嘖嘖……再多等個兩三年唄!

說到介面這種東西,某人嫌我幫他灌的介面很難看
(其實真的不好看…連我都不禁要嫌棄= =)
基於責任與道義,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些資料
網路實在無遠弗屆阿!要什麼就有什麼
kusos.com.335.10.gif
有教學以及素材,搜刮了近200個主題之後
馬上對著自己的電腦大肆破壞!!!
反正最差也不過就是重灌嘛…… (沒在怕的)
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xp01 

還有這樣
XP02 

甚至是這樣
xp03 

哎呀~實在是太好看了! (大心愛的轟炸.gif )
其實還有其他很好看的主題可以用
粉色系雖然和海賊王,在我內心拔河了很久
最終還是輸了…
如果電腦可以設定每天自動換主題的話該有多好阿 (嘆)
不過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學習這條路果真是無止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