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也盼、晚也盼的劍狐
總算在日前…風光的舉行了CB
這是件非常令人興奮的事情
就在我騎著馬快樂的到處狂奔之際
理智線咻的一聲差點把我勒死在懸崖旁邊
阿…我還沒忘記學期成績這回事呢!
結果,CB的前三天玩得不是很黑皮
因為每天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上網看學期成績出來了沒。

古人說 「千呼萬喚屎出來」
實在是太有道理了!
財務管理就這麼被我賽到60分
呀……沈老您真是佛心來滴
看到成績那一瞬間我眼淚簡直要潰堤辣 (屁)
為了報答老師的恩情
接下來的幾天我很認真的在玩劍狐… (被巴)
在一番的日夜幾近顛倒狀態下
堅持了短短七天的光陰
CB風光的結束了
而我人…也瘦了一公斤
當老木瞧見我量體重時
還語帶嘲諷的說 「每天睡飽吃、吃飽睡,胖了吼」
當下很想回「日夜顛倒是會瘦的好不好!!!」
但…為了我的耳根子好…還是忍了下來= =
(不然免不了一陣的嘮嘮叨叨)

唉,真是久違的「日夜顛倒瘦身法」
話說距離上次發生這種情況也已經四年多了阿…
依照這樣算下去到OB時
一個月就有三公斤多吶!太可怕哩!
可我……還是很期待28號的OB耶 (倒數五天ing)
而這中間的空白時段!?
當然是要把握時間打掃家裡辣…
要過新年了嘛~
還要幫老木、阿姨們抓歌外+燒片
好忙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