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閒,真的很閒
閒的發慌的我
大概只有這幾天才這麼勤勞上blog吧!
因為太閒,總是容易胡思亂想
或者回憶起其他閒雜事
無聊的生活之中,還是會有幾項新鮮的事;
而繼上次摸過更改XP主題之後
又碰過了幾款新的東西
諸如vmware、諾頓2010網路安全大師、vegas(簡稱VG)。

VMware Workstation 6.5
是一款專門用來模擬主機的程式
安裝在電腦裡面之後…
就等於電腦裡面多了一台虛擬電腦般
對於很愛玩遊戲的我來說真是超級方便
因為現在的骯賴game都會給他加上防掛程式
而這些程式,經常會跟其他軟體互相衝突
(什麼都很愛擋就是了)
舉例來說,當遊戲裝有神盾時
再打開GB的話就會馬上重新開機… 超 囧.gif
又或者X-trap…總是動不動就跳出發覺異常程式視窗
然後被強制關閉遊戲之類的事件
除了防外掛之外,還不給開雙視窗!!!
(買好電腦就是為了要多開阿阿阿阿阿阿 怒.gif
這種時候,就是VMware出場的時機…
雖然說不是每個防掛程式都能順利用他開啟
但大部分的遊戲都堪用,我已經覺得很滿足哩(就甘心欸)
另外,我還將我的虛擬主機語言改成簡體的
方便我用來逛大陸網站…就不擔心全是亂碼拉!
也不必每次要簡繁簡繁的把語言換來換去~
不過他的缺點……是必須事先灌好XP軟體
前置手續還算麻煩呀!!!

NIS 2010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用NIS 2009的
但遇到了點困難
最後只好用NIS 2010了…;
先前就曾經聽聞諾頓NIS 2009防毒超好用
加上最近我們家的Avast越來越lag
幾乎每天都有更新檔…我都不知道他在更新啥!?
只覺得越是更新,記憶體吃得越兇這樣
so 突發奇想就去找了新防毒軟體來用用
到目前為止的感覺嘛……
就好像怪怪的欸 kusos.com.335.08.gif
自從安裝完畢之後,每次電腦開機都慢慢的
尤其是進入桌面時…幾乎跑什麼都很慢
開什麼程式都會慢個兩三秒安捏
大約過個幾分鐘才會變得正常…這真是太神奇辣!?
不過記憶體的消耗量的確超級少
面對這種情況我目前也是無言以對呀!
只能持續使用外+測試ing。

Vegas是sony開發的影片製作軟體
看過網路上各方神之手製作出來的影片
簡直是令我嘆為觀止阿!!!
可以看出這套軟體的功能實在很強大
但功能很強大的軟體
通常也可以解釋為
功能很複雜的軟體…吧 (我這麼覺得)
因為小的大略摸過幾次之後
宣告暫時放棄了
這真的太難辣,就算看教學文
也還是很難玩上手
難道是我資質太拙劣嗎 omg.gif
呀呀……還是先擺著
以後再努力研就唄!

新的一年裡,又有新的技術出現
近幾年當中…
雲端技術似乎很熱門哩!
發明這項計術的人實在很厲害
讓我不免心想

「微軟的世界就要到此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