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之前,我對同性世界還不是很瞭解
當然現在也不,只是透過遊戲稍微認識了他們的世界。
20年之前,我對近親之愛還不太能認同
當然現在也依然不能認同
可是卻有人告訴我他愛上了……
我實在很想回答:
孩子,你是真愛上了?還是根本怕寂寞而已。

打從出生以來,我一直自豪耐心很足
但是這幾年以來…漸漸的發現
我對於個性龜毛之人,實在是很沒有耐心
特別是男人…
所謂的男人,不就是要豪氣、大方、阿沙力嗎?
為啥我總是遇到
說話含糊不清、下個決定慢慢吞吞、遇到感情就畏畏縮縮的人
尤其,當有人告訴我,經過他整夜的思考
認為自己真的愛上了他的小姨子…時
我個人非常不以為然…
並不是我認為這世上100%不可能有近親之愛
而是…當一個人經常在喊著他好寂寞、晚上身邊沒人陪伴
忽然間說他愛上自己的親戚
結果還言道:將來孩子還能生嗎?
當下,我99%肯定你根本不是真愛  (甚至有點想罵人)
剩餘的那1%就假設是奇蹟發生。

不懂…不懂…不懂…
真愛,是該煩惱這個、害怕那個嗎?
然後說著,很清楚不會有結果
會好好得把事情處理好
最後又一天拖過一天…

真佩服那位女性阿!有這樣子的勇氣
當你說,小阿姨說要約你出去談談
而你的反應卻是害怕
我內心os:女生都比你還乾脆!
期望,他真的能夠把事情好好處理完畢。

小阿姨…
妳是我這一生中第二個佩服的女性呀!趕緊去找個更好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