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今日收到很多祝賀
原來是俺的18歲生日 (喂~)
聽說晚上計畫要去公館逛街
欸…為什麼是"聽說"咧?
因為我也不知道
直接進入情境吧!


    嚕:晚上還要出去欸…
    我:喔?你晚上要去哪?
    嚕:公館阿!我不是跟你說過!?
    我:喔?你有說過喔?跟誰阿…
    嚕:就禦寒、小雅、蕭阿
    我:欸~你們要出去阿?
    嚕:還有你阿!!!
    我:蛤!?還有我?我怎麼不知道…
    嚕:囧
    我:...............囧"


過程一整個很搞笑,雖然最後沒去
因為我覺得下雨天實在太掃興了!
天公實在太不做美辣!
anyway…還是感謝各位的一番美意  水汪汪.gif
反正明年還有機會的咩!
可別說以後見不到辣……

oh 辛苦的老蕭
竟然連禮物都準備好了!就甘心欸!  (隔空接)
明年俺會記得你的生日滴!
畢竟四年一次…要好好重視阿!

稍晚時,收到一封簡訊,來自許久沒聯絡的人
嗯…當下心情五味雜陳…
畢竟我從沒遇過這種事、也沒想過會遇到
猶豫了好一陣子,覺得還是應該感謝他的祝福
也希望彼此今後也能好好的生活著。 

喔喔喔~總之呢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
今天真是看似平淡…卻特殊又有趣。


p.s 期待綠島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