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9 am 4:00
大夥預計要去看日出
位置就在有四根東南西北柱子的正前方涼亭
這些柱子原來是有故事的…但當時我們都不曉得
說是靈異嘛…似乎也不太恐怖!
可惜當天雲層太厚,咱們啥也沒瞧見呀!
就當作是去看看風景吧!

↓清晨時的海岸
P1000226.JPG 
↓涼亭是長這樣滴~
DSC00983.JPG 

之後便騎著歐都麥往溫泉的右方未知領域前進
途中經過柚子湖、觀音洞、梅花鹿生態園區
然後在綠洲山莊靠站
雖然我對這個地方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嚕與Q兩人非常有興趣
而蕭…則是被家人千叮嚀萬交待
禁止到這種地方去,結果還是來了
於是我們兩人就在外面海岸邊
拍拍照、看看風景

↓約am5:30左右人權紀念公園前的天空
DSC01055.JPG 
DSC01058.JPG 
↓硬是要演個一下!?
P1000245.JPG 

am 6:30左右 啟程回民宿吃早餐
因為說好8點要去浮潛!
於是很悠閒地享受早餐之後
發現時間快來不及了…變成匆匆忙忙換衣服出門
本來應該7:50要到,我們7:49才出門…

去了那裡才發現,早上只有我們四個… 落寞.gif
唔…應該要高興的吧!?不用和一群人擠!
但是教練說人越多越好…難道是$$的關係嗎!?

人生第一次浮潛,其實俺覺得還蠻有趣的
只需要帶泳衣褲過去就好…
這間的用具都很乾淨,沒有嚕在網路上看的
那種咬的地方有齒痕這樣…大大地放心一下
雖然帶了相機,但都鎖在櫃子裡面了…
所以整個浮潛過程就只有一張老闆幫忙拍的照片
本來是希望等老闆把浮潛照片po上來再寫心得文
卻遲遲等不到…老闆欸…你一個月上傳一次照片的嗎 kusos.com.335.08.gif

↓浮潛照片終於在6/20特別的日子上傳了(老闆好神算)
1472126975.jpg 

話說咱們這位大叔教練也很有趣
除了向我們解說海底的魚類、珊瑚之外
還不停的逗我們笑… (教練真是幽默阿)
我與蕭正好排在前排,離這位大叔比較近
害我們吃進不少海水…特別是蕭
然而前排也還是有好處的
例如說…我似乎一直踢到後排的嚕
感覺自己的腳一直被播開  
這時候就是有仇報仇辣…阿不是…
你相信我真的不是故意踢到你吧!?
我只是腿比較長而已……
另外還上了魚類的一課
「尼莫」原來是無性生殖阿!!!
結果依然不曉得「尼莫」到底是什麼魚?
教練在教…我都沒有在聽嘛…
只曉得「尼莫」實際的樣子好可愛
看了會很想要養一隻 水汪汪.gif  

早上去浮潛,還真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教練說早上的魚都比較餓…
系金a…活生生的被魚「叼」了好幾口阿!
這也是浮潛的樂趣之一吧!!!
下午魚都吃飽了…哪裡還有機會餵魚是吧!!!
此趟浮潛,也有遇到外國團
就如大家所知道的…他們總是比較open唄
不過只有男生享受到視覺福利
我瞧了瞧…似乎沒有所謂的「帥哥」
身材好像也︿*$)&)%……太失望了。

外國團來了之後人明顯變多
我們又多飄個十幾二十分鐘後
就上岸哩!浮潛活動就此結束!
全程歷經1小時30分鐘左右
除了「尼莫」讓我印象深刻以外
當太陽升起照耀著大海時
海底下卻是閃閃發光,這一幕實在非常漂亮!
可惜沒有相機可以拍 (就算有大概也不能下水)
於是俺帶著無限的殘念回到民宿
沖澡完畢後…發現手部明顯變黑
太可怕了!一年內沒辦法出門見人哩…嗚嗚 kusos.com.335.11.gif

↓大夥的午餐吃ㄘㄨㄚ冰ˋ(某兩人的海草冰)
DSC01089.JPG 

下午則是一番悲慘的旅程
不懂為何來到綠島還擺脫不了爬山的命運…
有夠辛苦的一行人走壞兩雙拖鞋
誰告訴我…有什麼人會沒帶水+穿拖鞋去爬山的???
唉…最慘的依然是蕭
拖鞋壞+曬傷,請讓我替你默哀三秒鐘吧!


p.s 寫到這裡我累了…還是分成三部份寫吧ˇˇ

↓不知名的海岸,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kusos.com.335.01.gif
P10003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