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9 pm4:00左右吧???
很悲慘的爬完山,首先回到民宿沖澡
全身都是汗只能用「有夠噁心」來形容
在這裡真的需要呼籲,沒事千萬不要到過山古道…
裡面有猛獸(諸如 蜘蛛、眾多蜥蜴、成群螞蟻、蚊子、毛毛蟲)
還有腐爛的水果,不停散發出恐怖的氣味!!!
嘖…預定要去柚子湖因這個非人類地區而delay了…

柚子湖
跟大家想像中的非常不一樣…
應該也和眾多觀光客所想的不一樣吧!?
因為實際到達後,遇到另一組觀光客
向我們詢問:柚子在哪裡…?
欸…先生,我們也很想知道咧  kusos.com.335.08.gif
就在前兩天,我才從網路上看到
柚子湖的介紹
原來呀…太神奇了傑克!

↓柚子湖實景 (Q好礙眼)
DSC01092.JPG 

P1000271.JPG 


這裡還有另一個很奇怪的山?(礁岩?)
我懷疑他是外星人蓋的…

↓蕭的表情也配合的超好= =
P1000266.JPG 


接著我們去了觀音洞
說實在這裡真的沒什麼好逛…
就是個小洞唄!
裡面則是…供奉著觀音? (廢話)
站在門口就感到白煙繚繞…
那個味道讓我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就在洞口看看而已沒往裡面走

↓觀音洞大門
DSC01098.JPG 

當天的晚餐…我們很開心的決定去吃BBQ
但沒想到這又是一次恐怖的經驗…
雖然菜色不多…卻也不難吃
吃得正開心時,天也黑了
不知不覺中大夥又被飛蟻給包圍住
見那些飛蟻猛烈地向我們的食物突襲
當下真想放把火把他們燒光,氣死我  狂暴.gif
最後大家也不敢在繼續吃下去…趕緊離開
就慶幸咱們有早點去吃
不然可能什麼都沒啃到咧!!!

pm 7:30左右回到民宿
本來今晚8:00是要去參加夜遊
but 我覺得今日實在太累了…
外+對夜遊實在沒多大興趣
於是就沒跟去…
根據大夥口述,就是去那裡聽鬼故事
還有一些關於綠島的發展史?
當然也有看梅花鹿和竹節蟲囉! (真的有看到嗎?)

↓老蕭很熱情拍到的竹節蟲
DSC01106.JPG 

看完上面這張…我只想說
這是殺小!?根本什麼都看不到阿!
估計也沒人看得到吧?
如果真有誰看到了什麼…您應該有陰陽眼唄!?


2010.06.10 綠島第三天
基本上,是採買伴手禮的行程
而在那之前…咱們又去環島了一圈
希望可以把綠島的種種風景
好好記憶在腦子裡
順路去看了一下綠島燈塔
這個地方不太容易發現…要沿著小路進去才能找到
雖然難找…但卻是另一個美麗的地方
有一個小小的湖,我們一致認為這裡才像個「柚子湖」

↓柚子湖(偽)
P1000326.JPG 
P1000305.JPG 


看了最後一眼綠島燈塔後
我們踏上歸途…
這三天兩夜以來,受到不少驚嚇
卻也發現不少美麗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人都很好
無論是在富岡碼頭指引我們方向的老伯
還是在綠島路邊問嚕要不要搭便車的大嬸and大叔?(還是先生?)
這就是與台北全然不同的特質吧!
人情味十足濃厚的地方…真要離開還有點捨不得
可是氣象一直播報要變天
大家又很怕到時候回不了家
當下的心情只能用「五味雜陳」形容吧!
哎呀…將來把債還完希望還能再來一次綠島
這裡還欠我 日出、夕陽和滿天星星的夜空阿!
(下次會記得晚上7點以前回民宿…)
當然還有五月再次流標的梅花鹿生態園區!
最大的希望依然是,綠島的生態能保持長長久久
千萬不要被人類破壞了。

↓pm14:30凱旋二號  綠島 to 富岡碼頭
DSC01129.JPG 
↓遠去的綠島 (淡淡地哀傷!?)
P1000341.JPG 

綠島漂流get:下台一鞠躬  石化.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