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最害怕的月份又來到了
昨天晚上看了麻辣天后宮
主題就是:錄音間靈異事件
結果短短的半小時就把我嚇得半死...= =
我雖然很害怕這種東西,平常最討厭看鬼片
但是又很有興趣聽事情的後續發展
所以我認為自己,應該也是有愛看鬼片的潛力的
因為這樣,所以我理所當然的把剩下的半小時看完
內容都很可怕,又很精彩
還好當晚沒作惡夢,也許我也開始有了免疫系統吧!

今天早上,小民對上金鶯
原本是領先兩分的狀況上下場,卻被守護神搞砸了
雖然說很可憐,但他的表現其實不好
在這樣下去20勝真的很難哩!加油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