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八號颱風聖帕馬上就要侵襲台灣
眼睜睜的看著8/19號,情人節即將到來
也許,另一個不一樣的"第一次"馬上要出現了
沒錯!就是第一次在颱風日過情人節
這真的不是個值得驕傲的事情...但一定是很難忘的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天要去哪
也不曉得應該要送什麼東西好...
情人節過到第三年,感覺有些麻痺了
反而希望能夠樸素的過完那一整天
逛逛街、吃吃飯、看看夜景,都是很有feel的活動
然而,我實在不清楚,他是不是也這樣的希望...

說到颱風,我忽然開始思考一件事情
那就是,颱風來的時候,我們家該不該照樣做生意呢?
假如有賣的話,生意肯定是好到爆吧
而且在颱風夜吃著燒滾滾的滷味,那種感覺一定超讚!
但是,風險相對增高,依稀記得好幾年前
颱風的大風把一大片鐵板吹到樓下,就硬生生落在我面前
真的是把我嚇得半死,要是被砸中了還得了
恩...真是複雜的心情,該賣還是不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