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開始,老哥又換上夜班了...
所以將來在這個時間,我會常常出現
那代表,我又一整個晚上沒闔眼了。這兩三天忙著9月5日的飯局...一下跟這個談一下跟那個討論
而今天一整晚沒睡的我也算是小有收穫
再度拉攏小雅一起吃飯,雖然他沒有確定要去
但是我想,他應該會去吧!畢竟跟大家兩個月沒見面了。

很快的馬上要開學了,真捨不得這兩個月的假期
幸好這個學期的課表,排的真是超級優!
一個星期有兩三天早上完全不用上課,令我感動加倍呢!
而9月10日,老妹要去泰國畢業旅行了...
真不是我在說,選在農曆七月底也不知道是誰的主意
很差的一個idea...希望老妹能夠快樂並平安的結束這個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