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以來,每天都下著這樣的大雨
整個人就快要發霉了...救人唷!
即使台灣是這樣的爛天氣,在美國依舊是有太陽的好天氣
所以今天早上...喔不,是昨天早上得比賽依舊正常進行

而小民也很配合的,拿下了今年的第17勝...
這一切的一切,都應該要歸功於......................
那隻小松!!!沒錯! 就是在標竿上爬來爬去的松鼠...
沒有牠,就沒有勝投,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希望牠能繼續庇佑接下來洋基球場的各個比賽。

昨天到學校去辦理註冊,人家說大雨天出門不會有好事情 
果真是如此,瞧我辛辛苦苦的等到下午四點
才決定拋棄我可愛的同學自己去辦,結果竟然發現
少帶了一樣註冊單,真是喔賣尬!!!
這不是等於我今天白跑了嗎!? 真想哭......
還浪費了我30摳公車錢和50摳的飯錢...嗚嗚嗚
最後明天....喔不,是今天還要在跑一趟
真是辛苦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