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能證明一切』
當走過的事情越多,猛然回首
發現其實許多事情根本沒有解決
我們只是在生活之中,逃避著。

特別是在最近,有著很深的感慨...
當我看著別人走的那麼樣的辛苦,總是會想起過去
那種艱苦、傷痛、流著淚的日子,也總想著...
"為什麼我必須承受這樣的痛苦?"
為什麼阿...? 
我想大概是為了那個,不管過了幾個世紀、多少時代變化
依然讓人們問著『你到底是什麼呢?』的那個東西

我討厭做出,不斷給自己希望、又不斷讓自己失望的事情
卻沒有認真想過...這跟"等待"有什麼差別?
也討厭任性的對著別人說氣話,其實一點幫助都沒有還把事情越弄越糟
還討厭在這個世界中不斷的說這個、罵那個
是住在海邊嗎?管這麼寬,有得到更多的快樂嗎?

兩年前,那句"你覺得自己是大人嗎?其實我們都還是小孩子而已"
至今依然迴盪在我耳邊,似乎還是昨天聽到的話
然而當我們的青春隨著時間流逝,情況卻沒有任何改變時
該怎麼辦?  又該等待到何年何月何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