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21日凌晨五點半
我在自家門口,親眼目送我可愛的阿姨離開
有很捨不得的感覺,真希望她能永遠和我們住下去
不過,就是有句話叫做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中午起床之後,還真的很不習慣這種生活
過去的18天,睡醒都會在客廳看到的那個人
現在卻不再出現,就好像生活中少了什麼一樣
有她在的這幾天,真的快樂許多。

聽說,家裡整個八月都不做生意了
而且還要去南部度假幾天的樣子
不知道老幕給不給跟~雖然我還在......
想去and不想去之間猶豫不決,我想我沒辦法好好的面對姨丈
上星期三,小舅來我們家開槓~
也提到了那件事情,他和我擔心的一樣...
只是從他嘴巴說出來,比起在內心想的還要可怕好幾倍
不曉得這件事情,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又是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
Anyway...下個月還是希望能夠在見到阿姨
南部一定是個很棒的地方。

聽說part 兔...鐵塔下的鹽酥雞好像要重新開張了
距離老闆出車禍已經快滿一年,這一年的變化很大
他的大兒子前幾天退伍、他的小兒子去到外縣市讀書
這個社區裡,一定很多人在等待他們吧!
只可惜現在的物價水準已經跟去年不能比較了~
很好奇他們打算如何重新定價

來說說最近的好消息吧!
我每天中午守在門口總算有了回報~
成績單攔截成功            哈哈......真是高興~
而且已經讓我"毀屍滅跡"了~接下來的暑假都不用再提心吊膽
八月的假期,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