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暑假又過去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雖然不想開學,但還是要面對現實
而且還有些事情需要處理....
人阿...真的是到了最後關頭才會猛然驚醒
就像我,昨天去辦就貸才真正感覺到時間在倒數了。

老樣子~來交代一下最近的事情
整個暑假我除了玩以外,還是只有玩~
認識了一些朋友,像是小舞、小風、小優.....
還有........小果子 (硬要湊成小字輩)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害遊戲好似變相的聊天室一樣
當我知道小舞的老公是玩遊戲認識的~
還真有點羨慕,而且讓我想起了我玩的第一款網路遊戲
在裡面認識的公會會長和副會長
他們是我遇到的第一個,玩網路遊戲認識而結婚的夫妻
經過了這麼多年~我又遇到了第二個
算起來,玩遊戲而結婚的機率真是小到一個不行= =

那天,我與練功的隊友們聊著天
提到關於當學生有多好多好之類的事情...
有人問我,放假都不會覺得很想念同學嗎?
我的頭上瞬間冒出3個問號+ 3個驚嘆號
為什麼會想念同學???!!!
放暑假也還是會一起出去"瘋"阿...不是嗎
也許他們真的離開學生時代太久了~
一想到幾年之後的我也是那樣,就覺得唉逼
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雖然說開學很令我痛苦,但我還是很期待中秋節
這就是所謂的先苦後甘阿!!!
今年的中秋節,可能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的家族烤肉了吧!好期待
我想要拍很多很多照片,當做紀念
因為將來不一定會有這個機會~
當然囉...還要跟好同學們一起去烤肉才行
不然又有人會隨便去吃東西然後吃到拉肚子了

最後,暑假倒數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