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好不容易呀...
這一天終於還是來臨了~
四年多雖然說不長,卻又感覺不短
我以為我們之間會在今年畫下句點
結果沒有。

早上八點打電話給你,你沒有接~
我想你大概是出發去撘車了吧!唉唉....
真想看看你的大平頭...(還是該說光頭?)
一定很好笑....  哈哈
看來這次變成是我....MSN要作廢囉!
1年不過是我們在一起的將近5分之1而已,一定很快就會過去~
重要的是退伍之後你想做些什麼
千萬不要和我們家樓上的阿姨他兒子一樣
光有高學歷,卻有著近似自閉的個性~
到了30歲一把年紀還不出去工作
需要老爸老媽們替他把房子都買好...真看不過去 

我開學了,你入伍了
我開始我的學生生活,你也開始了你的新訓生活
希望這學期能歐趴,希望你能熬過來~應該不會很辛苦
不是聽說現在都是爽兵嗎?對吧!

P.S. 要注意!千萬別去媽祖廟拜拜...真的會抽到媽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