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風吹、小雨下
我又孤苦伶仃的隻身一人守著辦公室
午餐時間又不能離開
摳連阿~~~~~~早餐沒吃的我

開學第二週
我就把經濟學給翹掉了...
說來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只是一想到去了出席也只佔10%
還要被人凌遲 (猛問問題)and 寫作業
整個就是兩個字「痛苦」可以形容!
結果就這樣錯過了
我一週內唯一能見到四人幫的機會囉...
哎呀~只能說咱們無緣辣!!!孩子們!!!

近來真是窮到極點
除了需要買二手書
還要繳報名費...雖說預估是四月才開始
忽然迸出一個多益的考試
天阿!!!我缺錢~~~~~~~~~~~
畢業紀念冊的錢怎麼還不退下來
都快活不下去了我... kusos.com.335.11.gif

一開學都沒有什麼好事
果然最討厭來學校了...
好加在昨天接到電話
星期三晚上講座不上課~喔耶!
這真是唯一的好消息...可惜只有這週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